布衾多年

*全职,只吃叶受
*喜欢挖坑,有时候真的不想填哈哈哈
*专注冷cp,讨厌逆cp
*产粮自萌
*文笔渣

【庞包】记一个梗

富二代傲娇攻(庞籍)
别扭可爱受(包拯)
校园
然后攻对受一见钟情但是因为别扭的性格憋在心里不说,常常和受作对
受是五好学生(自行百度什么是五好_(:зゝ∠)_)
有个青梅竹马(雾)展昭,纯洁的友情
公孙策是直系学长,有点喜欢包拯
但是,包包是庞庞der~
剧情怎么发展我还没想好,看剧看到庞庞烧好几筐假交子的时候突然想到的梗,先记下来,有灵感了再写。
霸道傲娇除了钱什么都没有的攻不要太萌!
我喜欢你但是我就是不说!
看到你和别人一起这么开心就是不爽!
就是要逗你欺负你让你知道我的存在!
让你习惯我的存在!
哎呀妈呀我在写些什么呀!
先补完剧!

评论(5)

热度(17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