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布衾多年

布衾多年

 

【乔叶】真心话大冒险(一发完,无聊的脑洞)

乔叶-真心话大冒险

*专注冷cp一百年
*游戏规则我制定的(○’ω’○)
*ooc有,文笔渣
*自己都看不懂写的什么鬼,没有逻辑

字数:2664

今晚兴欣众人很无聊,于是方锐提议玩游戏,玩游戏可以放松身心,所以这个提议被一致通过。

玩什么游戏呢?最后选定真心话大冒险,简单又刺激的游戏。

众人围坐一圈。

“好的,现在我来说说游戏规则。这里有10张扑克牌,分别是红桃方块黑桃梅花A,K,还有‘大鬼’和‘小鬼’,每人各拿一张牌,抽到‘大鬼’的可以指定一张牌,持有那张牌的人可以选择真心话或者大冒险,大冒险内容由‘大鬼’定,如果完成不了就要接受惩罚,惩罚就是一口气喝完一罐啤酒。”苏沐橙说完,看了一下众人,“如果没有异议的话就开始游戏吧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第一轮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哈哈,我是‘大鬼’~哈哈哈准备接受我的大冒险吧~”方锐第一轮就抽到‘大鬼’开心的大声说。

“啧,点心大大,别太得意,说不定下一轮遭殃的就是你自己。”

叶修懒懒的靠在沙发上,叼着烟过过烟瘾,看方锐小人得志的样子,忍不住开启嘲讽技能。

“老叶你这是羡慕嫉妒,你可要小心别被我知道你的牌啊,不然哼哼!”

眼看两个人快要吵起来了,唐柔适时出声阻止。“方锐,快游戏,别浪费时间了。”

“好吧,嗯,我想想,黑桃K,谁啊?”

“唉唉唉是我!”包子兴奋地举起手中的牌,黑桃K。

“我选择大冒险~嘿嘿好玩~”不等方锐问,包子就说出了自己的选择。

“好吧,那就抱着方块A深蹲10下。”方锐想了想包子这么脱线的智商,没有说太没下限的大冒险。

“哦哦,简单啊。方块A是谁啊?”包子站起来,头不停的转,找着方块A。

“啧,方锐大大你也真会挑。”叶修把牌往茶几上一甩,赫然是方块A。

“原来是老大啊。老大放心,我力气大,不会摔着你的。”包子一脸认真的说。还顺手撩起衣袖,弯曲胳膊,展示自己发达的肌肉。

“1……9,10。好了。”

虽然抱着一个大活人,包子看起来一点也不累,轻轻松松就做完了深蹲。

第一轮结束,方锐有些后悔只定了这么简单的大冒险,暗搓搓地想下次再抽到‘大鬼’一定说一个有趣的大冒险或者真心话。

叶修坐回到沙发上,乔一帆顺势递上一杯水。叶修接过水,看了眼这个年轻的后辈,感觉他有些不对劲。

苏沐橙默默在旁边,把他们的反应看在眼里,眼里闪过一抹精光。

——————第二轮——————

每个人都小心捂着自己的牌,不让别人看见。

这次拿到的人‘大鬼’不像方锐一样立刻表明,气氛突然变得有些低沉。

“谁是‘大鬼’?”陈果率先沉不住气问了出来。

苏沐橙微微一笑,女神范十足的把垂下的头发撩向耳后,然后把牌一摊。

“(*^_^*) 是我。”

看着苏沐橙露出这样的笑容,叶修感觉身后一凉。

“我选择红桃A。”

“我是红桃A。”乔一帆展开手中的牌。

“(*^_^*) 一帆,你选择大冒险还是真心话?”

“大,大冒险。”兴欣的良心感觉苏女神的笑容虽然很好看,但让他生出一股不好的预感。

“那你去亲一下你左手边的人。”苏沐橙继续温柔的笑。

左手边?卧槽是叶神啊quq!我,我紧张!
(乔一帆小天使的心理活动)

“唉,怎么我又无辜躺枪。”叶修看向自家妹子,苏沐橙狡黠的对他眨眨眼,做了一个无声的口型。叶修无奈摇头。

“前,前辈,对不起,冒,冒犯了。”乔一帆紧张地说话都不利索了。

叶修好笑的揉了揉后辈的头,“不就亲一下吗,来吧。”

乔一帆紧张的不行,双手把衬衣下摆的揉搓的皱巴巴的。深呼吸了几下,凑过去,飞快亲了叶修一下,在嘴唇上。

叶修鼻尖闻到一股清新的气息,嘴唇上柔软的触感转瞬即逝,他看到年轻后辈红的像要滴出血来的脸,嘴角勾起一丝柔和的弧度他自己都没有发觉。

“一帆啊,脸这么红,啧啧不会是你的初吻吧?哈哈哈”魏琛看乔一帆这么纯情的表现,忍不住打趣道。“你不会还是个处吧哈哈哈。”一出口就把流氓气息完全展现。

“哈哈哈看这样子应该是。”猥琐流大师方锐附和。

“你们别这么不正经吓着兴欣的未来啊。”叶修看着羞窘的乔一帆,脸颊也感觉一点点热。

“老叶就你脸皮厚,一帆都脸红了你都没有。”

“停停停,继续游戏吧。”苏沐橙看他们又要互喷垃圾话,赶紧把话题拉回来。

——————第三轮——————

“啊!我是‘大鬼’!”陈果抽到了。

“果果(老板娘)运气不错啊。”

“哈哈,我选梅花K。”

叶修看了眼自己的牌,他觉得今天自己的运气真的是太差了。

“老大老大,你是梅花K啊!”包子看自己的牌不是指定的,转头瞄到了叶修的牌,立刻就说出来了。

叶修扶额,他想假装自己不是都不行了。

“我选择真心话。”相比如大冒险,叶修觉得真心话比较简单。

“好吧,那我问了。”陈果清了清嗓子,“这个房间里有没有你喜欢的人,是爱情的那种喜欢。”

叶修沉默了。他想喝酒,可是想想自己一杯倒的酒量,再次沉默。

“嗯……有……”

“哇!谁啊谁啊?”

“卧槽老叶你藏的够深的啊?”

“看样子还是暗恋,卧槽谁啊?难道是唐妹子?”

众人瞬间议论开了。

“我已经回答了,所以之后的问题我保持沉默。”叶修叹了口气,他就知道会这样。

乔一帆低着头,让人看不到表情。

陈果悄悄给苏沐橙比了一个“OK”的手势。

苏沐橙“(*^_^*) 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后来又玩了好几次,都没有抽到叶修,所以叶修到底喜欢谁也没有被扒出来。最后玩high了,大家也喝了很多酒。

叶修不小心喝了不知谁放在他手边的酒,立刻就醉倒了。迷迷糊糊的倒在旁边人身上。

“前辈?前辈?你怎么喝酒了?”

乔一帆看见叶修倒下,急忙扶住他,让他靠在自己肩膀上。

叶修脸上泛着醉酒后的红晕,嘴唇微微开着。

看着这样的叶修,乔一帆的心跳的很快。

“唉?叶修哥怎么醉了?一帆麻烦你把他扶会房间好吗?”苏沐橙看着自己的目的达到了,笑得更温柔了。

“好,好的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乔一帆扶起叶修,对方身体软软的挨着他,炙热的鼻息喷在他脖子上,乔一帆的脸又红了起来。

乔一帆把叶修扶到床上,把他外套脱了,盖上被子。

看着叶修毫无防备的睡颜,触动乔一帆内心的柔软。

就是这样的男人,给了他不一样的未来,指导他前进的方向。

“前辈,我喜欢你。很早很早以前就喜欢你。今天听你说有喜欢的人,我知道我没有机会了。前辈,我会祝福你的。”

第一次表白还是在对方醉酒不省人事的状态下,乔一帆自嘲的笑笑,再次深深看了眼叶修,起身准备离开。

“一帆……”

突然手被抓住,乔一帆震惊的回头。

叶修睁着眼,眼睛亮亮的,没有一丝醉酒的迷蒙。

“前,前辈……你都听到了?”乔一帆整个人都斯巴达了!

“一帆,那个人,是你。”

听见对方坚定的语气,看见对方肯定的眼神,乔一帆愣住了,好一会儿才反应过来他在说什么。

乔一帆感觉脑子里‘哄’的一声,瞬间炸开了。

“前辈!”

看着后辈不敢相信的样子,叶修笑笑,扯着对方的手把他拉向自己,嘴唇相贴。

嘴唇上传来柔软的触感,感觉对方笨拙的吻技,乔一帆从震惊中反应过来。

乔一帆把手放在叶修后脑勺上,加深了这个吻。

“前辈,我好开心。真的好开心。”

“笨蛋。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兴欣众人表示最近他们常常被那对狗男男秀一脸。

“沐橙,谢谢啦。”

“叶修哥,这次你要好好感谢我哦(*^_^*) ”

——————end——————

布衾多年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布衾多年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